热点信息
新疆局对且末机场开展航空保安后续审计

  2010年11月1至3日,管理局航空保安审计组由管理局副局长周翔带队对且末机场进行了航空保安后续审计。审计组依据《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听取了且末机场的整改情况汇报,重点对2009年审计时提出的13项整改建议,通过文件查阅、现场观察、人员访谈及交流讨论等方式逐项进行了核查。

  经审计组核查,且末机场对2009年保安审计中建议改进的问题整改情况良好,基本完成了审计报告提出的整改项目,机场的航空保安整体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机场总体安全保卫水平符合《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要求,审计结论为符合。

  周副局长在通报会上对且末机场空防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以持续安全理念为导向,全力推进空防安全建设,二是要巩固成果再创佳绩,不断提高航空安保水平,三是要继续落实空防安全责任,构筑空防安全的防范体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