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铜仁凤凰机场安全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10月25日至27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组织管理局和监管局相关专业监察员组成审计组对铜仁凤凰机场实施了机场安全审计,审计组由管理局副巡视员王保良担任审计组组长,贵州监管局副局长宋晓庆担任副组长,贵州监管局机场处处长王宏伟担任总协调员。

  在安全审计启动会上,王保良副巡视员及宋晓庆副局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重申了安全审计的重要意义,强调要以科学态度看待安全审计工作,并要求各监察员遵守安全审计纪律,秉持公正、透明、廉洁的方针,结合机场的实际情况,客观地做出审计结论。

  经过3天紧张的现场审计工作,铜仁机场以97.67%的高符合率顺利通过安全审计,此次审计项目共计1758项。通报大会上,审计组对铜仁机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机场方面表示,将按照审计组要求认真做好后续整改。

  铜仁机场审计工作的结束标志着贵州监管局本年度机场的安全审计工作已圆满落下帷幕,通过审计,贵州监管局全面掌握了被审计机场的安全状况,为强化监管、提升监管效能、促进机场安全运营打下了基础,同时也达到了全员参与、锻炼队伍的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