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拉萨贡嘎机场顺利通过安全审计

  2010年10月14日-18日,受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委托,民航重庆监管局组成安全审计小组对西藏拉萨贡嘎机场进行了为期5天的安全审计。审计组分别走访了民航西藏区局航安处、机场处、现场指挥中心、机务处、公安局、航空护卫部、地面服务部、空港公司、安监站、航气处、通信处、基本建设管理处、运管中心、中航油西藏公司等部门。

  在贡嘎机场审计过程中,全体审计小组成员精心准备、认真工作,克服高原缺氧和高原反应等困难,优质高效的圆满完成了审计工作。贡嘎机场审计项目共1861项,其中未检查0项,不适用150项,符合率为97.37%。贡嘎机场顺利通过此次安全审计,表明机场的安全管理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西藏民航的持续安全和科学发展揭开了崭新的一页。

  本次由民航重庆监管局独立完成的安全审计,是继去年民航重庆监管局独立完成林芝机场安全审计后,再次由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委托监管局在西南地区跨辖区实施安全审计工作,这表现了管理局对重庆监管局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