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局完成对攀枝花机场的航空保安后续审计

  9月25日至27日,西南管理局航空保安审计组对攀枝花机场进行了航空保安后续审计。审计组于9月26日上午在攀枝花机场召开了后续审计会议,听取了机场关于对2008年11月机场航空保安审计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逐条审核了机场《航空安全保卫方案》的42个修改项,会后即分组开展后续审计。审计组通过查看台帐、现场访谈、现场察看等方法,对初次审计中提出的机场安保20个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审计组一致认为四川机场集团、攀枝花机场高度重视保安审计中存在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成效显著,基本达到了国家有关机场航空保安的相关标准和要求。

  在审计结果简况会上,管理局公安局领导结合当前民航空防安全形势和工作实际的需要,要求机场根据新规章、标准以及规范性文件,适时修订机场《航空安全保卫方案》,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和管理环节,同时抓住机遇,以航空保安审计为契机,深入推进机场SeMS体系建设,确保机场持续执行行业规章和标准,进一步提升机场航空保安的整体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