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武夷山机场顺利通过安全审计

  9月13日至17日,以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车进军副局长为组长的审计组,对福建武夷山机场进行了安全审计。审计组分成11个小组对该机场的安全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处置和人员培训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交叉审计。经过5天全面、认真的现场检查,审计组对武夷山机场公司在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员工安全素质、提高机场安全保障标准、促进安全闭环管理、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助航灯光回路绝缘阻值不符合规程要求等16项问题以及进一步规范与驻场单位签订的安全运行协议等28项安全建议。此次安全审计项目共1861项,总符合率99.04%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了局方组织的安全审计。

  武夷山机场的迎审工作从2008年9月开始启动。期间,福建监管局多次派员到机场指导,及时组织了安全审计的专题培训,认真讲解审计的内容和要求,推动了机场的迎审工作的顺利进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