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湖南永州零陵机场通过保安审计

  9月7日至9日,航空保安审计组完成对永州零陵机场的保安审计,并于9日召开审计初步结果通报会将初步结果向审计相关单位及领导进行通报。参加通报会的领导有中南局公安局龙江书记及湖南监管局高迎丰副局长。

  本次审计对永州零陵机场航空保安现状与《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以及航空保安法规、规章、标准的符合性进行了评估,重点在航空保安组织机构与管理、控制区管理和通行管制、旅客及其手提行李保安、托运行李保安、航空器与飞行中保安、货运保安、对非法干扰行为的反应与应急安排、安全保卫设施设备、质量控制等10个方面共125项内容进行了审计。审计组对永州零陵机场的空防安全高度重视和硬件建设表示肯定。审计组要求被审计方根据审计报告提出的整改建议制定整改计划,并在2年内完成整改上报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管理局将视整改情况组织开展后续审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