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局顺利实施对西藏邦达机场的航空保安审计

  根据工作部署,9月6日至7日,西南管理局航空保安审计组对位于藏东地区、海拔4334米、全世界海拔最高的民用机场—西藏昌都邦达机场进行了航空保安审计,机场以及其他与航空保安工作有关的单位接受了此次审计。

  审计组采取人员访谈、现场观察和查看台帐等方式,对涉及机场航空保安体系的125个项目逐一实施了审计,对机场航空保安现状与《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以及航空保安法律、法规、规章和行业标准的符合性进行了评估。民航西藏区局和昌都航站在迎审准备和审计期间,组织周密,措施到位,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有效提升了机场航空保安工作的整体水平。区局贡秋次旺副局长全程参与了审计。

  9月8日上午,审计组向机场通报了保安审计初步结果,管理局党委副书记胡勤在会上结合当前民航安全形势,要求机场切实抓好下一步的审计整改,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和西藏民航的优良传统,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确保民航昌都地区航空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