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青海格尔木机场安全审计圆满结束

  2010年8月23-27日,来自华东地区管理局的审计组对青海格尔木机场进行了为期5天的跨区安全审计。此次安全审计,华东地区管理局抽调了浙江、山东、福建、江苏、安徽监管局以及机关的16名审计员组成审计组,共完成审计项目1861项,其中未检查0项,不适用294项,符合1515项,不符合52项,符合率为96.68%。

  格尔木机场始建于1969年,1974年组建民航格尔木站,属军民合用机场。该机场海拔2842米,为高高原机场,曾因无适航机型、机场改扩建等原因先后三次停航,目前仅由东航西北公司A319型飞机执飞西宁-格尔木-西宁航线,每天一班。2009年,格尔木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28965人次,货邮66.4吨。

  此次安全审计,民航局安全审计办公室、西北地区管理局、青海监管局分别派员进行了现场指导、组织协调和观摩学习。

  目前,青海辖区除玉树机场外,西宁、格尔木机场均已接受民航局的安全审计。近期,民航局委托西北地区管理局还将对青海空管分局进行安全审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