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局圆满完成呼伦贝尔空管站空管安全审计工作

  受民航局委托,华北管理局于2010年8月9日至13日对呼伦贝尔空管站进行了空管安全审计。此次审计活动由华北管理局副局长辛天河任组长,管理局相关职能部门、北京监管局、内蒙古监管局、河北监管局相关人员组成审计组,民航局派观察员对审计活动进行了现场监督指导。

  在审计启动会上,辛天河副局长代表审计组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结合呼伦贝尔空管站的具体情况实事求是地开展审计工作。民航局观察员对空管安全审计的意义和目的作了简要说明,华北空管局的领导代表被审计方作了表态发言。

  审计按照综合安全管理、管制专业、情报专业、通导专业、航空气象专业分成5个审计小组开展工作,通过听取呼伦贝尔空管站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有关文件、资料及各种工作记录、与安全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进行交流和访谈、深入现场进行检查、发放问卷调查等形式开展审计活动,共完成审计检查单项目741项,重点从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处置和人员培训7个要素进行了审计检查。

  审计总结大会上,被审计方的领导表示:此次审计对提高呼伦贝尔空管站安全管理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呼伦贝尔空管站将按审计组提出的要求,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责任,及时上报工作进展。通过审计,呼伦贝尔空管站进一步完善了安全管理制度、规范了业务工作流程,促进了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