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东北局完成丹东机场安全审计

  8月10-  12日,受民航局委托,东北局机场安全审计组对丹东机场进行了安全审计。

  审计组由东北局车进军副局长任组长,审计组成员共17人,民航局审计事务办公室毛远秋观察员对丹东机场安全审计进行了现场指导。

  8月10日下午,审计组召开了安全审计启动会。会上,车副局长做重要讲话,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审计组向丹东机场通报了审计目的、内容、标准、方法、程序,审计组成员分工,日程安排,审计要求等。之后,10日下午至11日,各审计小组对照检查单,围绕“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管理、人员培训”等七大要素,通过现场检查、查阅文档资料及各种工作记录、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完成了检查单的录入,并就检查出的问题,与丹东机场进行了及时充分沟通,形成了小组报告。11日下午,审计组完成了安全审计总体情况的汇总工作。

  8月12日上午,审计组在丹东召开了审计情况通报会,会上车进军组长通报了审计情况及审计项目符合率,同时针对丹东机场安全审计存在的问题,要求丹东机场要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加强安全保障设施设备的投入,提高机场整体保障运行能力。最后辽宁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宁支荣、中航油东北公司副总经理田琦及丹东机场总经理冯孝义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审计项目共计1861项,符合率为97.14%。并出具整改通知书1份,审计报告1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