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北局完成敦煌机场航空保安后续审计工作

  根据民航局航空保安审计计划安排,管理局于本月14日至16日,对敦煌机场组织开展了航空保安后续审计。管理局公安局具体负责组织、实施,遵守强制性、普遍性、系统性、公正性和行业内公开性的原则进行。敦煌机场管理机构、驻该机场公共航空运输企业以及其他与航空保安工作有关的驻场单位同时接受了审计小组的审计。

  此次后续审计工作主要围绕2007年航空保安审计中提出的10项整改建议的完成和落实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人员访谈、现场观察等方式对敦煌机场地面航空保安工作进行综合检查和评估。

  经过审计小组全体同志的认真检查和现场观察,审计组一致认为:敦煌机场从总体上讲,对国家航空保安审计工作高度重视,机场及各驻场单位上下团结一心,一致行动,在要求的时间内,围绕审计报告提出的整改项目和整改措施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经过将近两年多时间的准备,经过国家航空保安审计和后续审计,敦煌机场目前的航空保安管理水平和运行现状已基本符合《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的标准和要求,敦煌航空保安审计工作圆满结束。敦煌机场航空保安后续审计结果为:符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