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重庆监管局对重庆航空公司进行安全审计预审

  根据民航局工作安排,将于今年5月对重庆航空公司进行安全审计。为了全面掌握该公司安全工作整体状况,有效帮助该公司整改,提升安全工作水平,做好迎审工作,民航重庆监管局组成飞行运行管理组、综合安全管理组、维修管理组、航务管理组、旅客/货物运输管理组、客舱安全管理组、危险品运输管理组、航空卫生管理组等八个小组,于4月6日至8日对重庆航空公司进行了安全审计预审计。

  4月8日下午,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预审计工作情况通报会,将预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向重庆航空公司领导班子和干部员工作了通报。

  民航重庆监管局邓晓帆局长要求重庆航空公司牢固树立独立法人思想,增强独立运行保障能力,加强对安全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深对安全审计政策、标准、程序的理解,尽快完成各类手册修订工作,不断健全各类基础台账,及时整改预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扎实做好迎审准备工作,争取顺利通过安全审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