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青岛国际机场通过航空保安后续审计

  青岛国际机场通过航空保安后续审计。2月2日—2月4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航空保安审计组对青岛国际机场航空保安进行了后续审计。在2月4日的结果通报会上,华东局航空保安后续审计组通过青岛国际机场航空保安后续审计;并根据机场空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两项新的整改建议。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肖立元副局长对进一步做好航空保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自2008年7月青岛国际机场总体通过民航航空保安审计后,针对审计组提出的57条整改建议项,青岛机场高度重视,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各项制度,加大资金投入,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措施,并认真制订了整改计划,确定了整改时间节点,明确了整改责任。同时,自青岛国际机场保安审计工作启动以来,青岛运行办也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协调、督促青岛机场开展了一系列迎审工作;并结合自身职能,按照空防安全要求,不断拓宽空防工作思路,创新安保监管方式,加强沟通交流,推进了工作扎实开展,确保了辖区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