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局完成内蒙古锡林浩特机场航空保安审计工作

  根据民航局航空保安审计计划安排,2009年11月3日—4日,华北局航空保安审计组对内蒙古锡林浩特机场组织开展了航空保安审计,内蒙古监管局空防处、通辽机场派员观摩了此次审计。审计组依据《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和航空保安法规、规章、标准,通过听取汇报、组织讨论、现场观察、查阅台帐等方式,分别从机场组织机构与管理、控制区通行管制、旅客及手提行李保安、托运行李保安、航空器与飞行中保安、货物保安、非法干扰行为处置、安全保卫设施设备、航空保安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全面审计,对机场航空保安现状与《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的符合性进行了评估。

  针对审计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审计组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锡林浩特机场总经理表示,将尽快按照审计组提出的建议,制定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机场航空保安工作全面符合《国家航空安全保卫规划》的要求,争取尽早通过航空保安后续审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