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北局和甘肃监管局完成对嘉峪关机场安全审计工作

  9月23日至9月25日,按照民航局统一部署,由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王小辉副局长带队,管理局有关处室和甘肃监管局组成的安全审计组对嘉峪关机场进行了安全审计。

  审计组按照审计指南、审计手册和审计计划,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工作记录、交流访谈、现场检查、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嘉峪关机场综合安全管理、飞行区安全、目视助航设施、机坪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机场供油安全、旅客运输管理、货物运输管理、危险品运输管理、机场空管等11个方面的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审查,内容涵盖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处置和人员培训等七个要素,同时对嘉峪关机场安全运行现状与《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及其它法规、规章、标准的符合性进行了评估。经过3天紧张有序的检查评估,审计组认为嘉峪关机场公司及中航油甘肃分公司嘉峪关供应站组织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健全、运行管理规范、资源配置较为充足、信息管理有效、应急管理基本完备、人员培训基本到位。此次审计项目共计1844项,其中未检查0项,不适用249项,符合1544项,不符合51项,符合率为96.80%。审计结果显示:嘉峪关机场安全管理总体情况较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