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林芝机场顺利通过安全审计

  2009年9月14日至18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组织以民航重庆监管局为主体的安全审计组,对西藏林芝机场进行了为期5天的安全审计。审计组分专业地对安全专员办、航务管理部、运行保障部、安检站、公安分局、消防队、地面服务部、空港林芝分公司等部门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安全审计。

  林芝机场是国内率先使用RNP精密导航技术的高原机场。此次由民航重庆监管局为主体进行安全审计,也是民航西南地区范围内首次跨辖区实施机场安全审计工作。审计组成员精心准备、扎实工作,努力克服高原反应,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安全审计工作,共进行审计项目1654项:其中未检查0项,不适用317项;符合1296项,不符合41项(安全建议51项);符合率为96.93%。审计结果表明,林芝机场顺利通过此次安全审计,为林芝机场的发展揭开了崭新的一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