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甘肃嘉峪关机场安全审计布置会在西安召开

  8月11日,嘉峪关机场安全审计布置会在管理局办公楼召开。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王小辉副局长出席会议,民航甘肃监管局、西部机场集团、嘉峪关机场、中航油西北公司、中航油甘肃分公司、中航油嘉峪关供应站的有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局机场处牛俊明处长主持。

  受民航局委托,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将于2009年9月对嘉峪关机场实施安全审计。嘉峪关机场飞行区等级为4D,可满足B767及其以下机型起降;嘉峪关机场作为B215航路备降场,同时兼顾B215航路B747等飞机备降。截至今年7月份,嘉峪关机场共完成运输起降688架次、旅客吞吐量4.29万人、货邮吞吐量43.2吨。机场安全审计工作自2007年实施以来,在整治机场安全隐患、提高机场运行保障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嘉峪关机场安全审计的实施也必将使机场的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从而更好地保障机场的安全运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