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北管理局圆满完成榆林榆阳机场安全审计工作

  7月27日至29日榆林机场安全审计组对榆林榆阳机场进行了为期3天的审计,圆满地完成了民航局委托的审计任务。

  榆林榆阳机场自2008年投入使用以来,业务量增长迅猛,2008年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长134%,2009年上半年同比增长超过300%。目前已成为西北地区旅客吞吐量最大的支线机场之一,此次安全审计是对榆林榆阳机场安全管理工作和机场安全现状的一次“全面体检”。

  榆林机场安全审计检查项共计1844项,为历次审计中最多的一次,此次审计计划时间为3天,是历次审计工作中时间最短的一次。面对这种情况在安全审计组组长、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崔晓峰的带领下,审计组精心准备,合理统筹安排,在计划时间内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审计工作。

  此次审计共完成检查项1844项,其中不适用项240项,符合1545项,不符合59项,符合率为96.32%。这次审计必将对榆阳机场的安全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使榆阳机场的安全工作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其在航空业务量飞速发展的情况下,持续保障航空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