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山东监管局完成对山东航空安全审计

  根据民航局《关于对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安全审计的通知》的要求,7月8日-14日,山东监管局与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共同实施了对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航)的安全审计。

  审计期间,审计组严格遵照审计指南规定的审计方法及行为准则,从“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处置、人员培训”等七项审计要素着手,采取询问、查阅、召开协调会等方式,对照安全审计检查单,对山东航实施了综合安全管理、飞行运行管理、客舱安全管理、维修管理、航务管理、旅客和货物运输管理、危险品运输管理、航空卫生管理等八个方面的安全审计,进行了停机坪检查和航线验证,举行了公司应急救援桌面模拟演练等。

  山东航高度重视审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审计组帮助下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共有66项问题在审计期间整改完毕,暂时不能整改或整改难以到位的,也列出了整改计划,最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山东监管局将继续完成山航审计的后续工作,跟踪整改完成情况,以期最终满足审计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