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东北局圆满完成井冈山机场安全审计工作

  受民航局委托,东北局会同华东管理局于2009年6月23日至26日对井冈山机场及中航油井冈山供应站进行了安全审计。此次审计由东北局李书文副局长任组长,共分十一个安全审计小组,由东北局相关业务处室人员任各小组组长。审计内容包括综合安全管理、飞行区安全、目视助航设施安全、机坪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机场供油安全、旅客运输管理、货物运输管理和危险品运输管理以及空中交通管理等十一个方面。

  6月23日至25日,各审计小组对照检查单,围绕“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管理、人员培训共七大要素,通过现场检查、查阅文档资料及各种工作记录、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完成了检查单的录入,并就检查出的问题,与被审计方进行了充分沟通,形成了小组报告,并由审计组完成了安全审计总体情况的汇总工作。6月26日,审计组在井冈山机场召开了审计情况通报会,通报了本次审计情况及审计项目符合率。审计项目共计1844项(其中未检查4项,不适用260项),检查1580项,其中符合1541项,不符合39项,符合率为97.53%,并出具整改通知书1份,审计报告1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