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重庆监管局对西部航空公司进行安全审计

  2009年6月25日至29日,根据民航局《关于对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安全审计的通知》(局发明电〔2009〕1026号)要求,在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安全审计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民航重庆监管局抽调飞标处、适航处、航务处、市场处等17名专业监察员组成安全审计组,分为八个专业组对西部航空公司进行了安全审计。

  审计组按照安全审计检查单要求,完成审计检查单项目共799项(34项不适用),最终符合748项,不符合17项,符合率97.78%。审计结果表明,西部航空运行状况总体符合民航规章要求,但由于公司成立时间较短,发展速度较快,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审计组针对发现的问题,分别提出了17项必改整改项和28项建议整改项。

  通过此次安全审计,监管局更全面地掌握了民航重庆地区新成立航空公司的安全生产状况,有效督促西部航空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为确保民航重庆地区持续安全增添了新的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