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局完成内蒙包头机场、满洲里机场航空保安后续审计

  根据《国家民用航空保安审计规则》要求和管理局2009年工作计划。6月15日-19日,管理局公安局与内蒙古监管局组织的航空保安审计组,分别对包头机场、满洲里西郊机场开展了航空保安后续审计。此次后续审计,旨在对上述两家机场2006年航空保安审计中需要整改项目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深入核查,同时,依据《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对机场改扩建项目中航空保安设施设备进行审计。

  通过为期五天的审计,审计组认为,包头机场、满洲里西郊机场的航空保安整改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完成了审计报告提出的各项整改项目,机场航空保安整体水平有了较大提升,航空保安管理体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有关规定。包头机场、满洲里西郊机场顺利通过了航空保安后续审计。管理局将在近期向机场颁发《中国民用航空保安审计证书》和牌匾。

  审计结束后,审计组要求机场方面要以航空保安审计为新起点,不断强化全体员工的航空保安意识,防止思想出现松懈、麻痹,树立持续安全理念,明确航空保安责任,扎实做好航空保安基础工作,不断推进机场的航空保安管理体系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