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东管理局完成赣州机场航空保安审计

  6月9日至12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巡视员李俊明、民航华东管理局公安局局长顾奇鸣带队,民航华东管理局航空保安审计组专家一行9人对赣州机场进行了航空保安审计。在3天的审计中,审计组对赣州机场的迎审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赣州机场航空保安审计结果为“符合”。

  审计组全面、细致地检查了赣州机场对《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的执行、落实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观察、人员访谈、文件审查、现场测试、台帐查看等方式,从航空保安组织机构与行政管理、控制区管理和通行管制、旅客及其手提行李保安、托运行李保安、航空器与飞行中保安、配餐及机供品保安、货物保安、对非法干扰行为的反应与应急安排、安全保卫设备、人员及培训等10个方面125个审计项目进行全面核查,对赣州机场航空保安现状与《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以及航空保安法规、规章、标准的符合性进行了评估。

  在3天的审计中,审计组  对赣州机场的迎审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赣州机场及驻场有关单位航空保安工作没有重大保安缺陷,有些方面需要完善,机场航空安全保卫工作符合《国家航空安全保卫规划》的要求。机场的安全保卫水平符合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标准,担任审计组组长的民航江西监管局空防处副处长顾奇在6月12日召开的赣州机场航空保安审计初步结果通报会上宣布,赣州机场航空保安审计结果为“符合”。

  评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