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ICAO审计组完成对华北局航空保安审计工作

  4月9日下午,按照审计计划,ICAO审计组对华北局进行了航空保安审计。民航局公安局与管理局领导参加了此次审计。此次审计主要针对华北局对北京地区航空保安活动实施国家监督的能力进行检查。

  审计组通过与华北局航空保安监察主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访谈,详细了解华北局监管工作的组织机构和管理现状。审计组查阅了华北局进行国家监督的检查记录档案、华北地区各机场和航空公司安全保卫方案、背景调查材料及其他质量控制记录。

  审计组对华北局实施航空保安监督的监管系统、体制机制、具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华北局继续保持。

  华北局对ICAO审计组的审计工作表示感谢和赞扬,并表示将积极学习审计组在审计工作中的丰富经验和先进理念,以此次航空保安审计为契机,全面提升华北局航空保安监管水平,为华北民航持续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