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华北局对ICAO航空保安审计迎审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4月2日,华北局组织召开ICAO航空保安审计迎审准备工作第三组协调会。会议强调了本次协调会作为审计前最后一次正式会议的突出重要性,各单位本着积极、认真、负责任的态度,高度重视此次协调会,在会上就迎审准备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对相关问题进行实际操作上的研究。

  会议要求各单位依照民航局《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质量控制计划》和《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培训大纲》,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民航安全保卫质量控制和培训等具体工作进行必要调整和有力落实。会议对机场地区审计工作日程安排的调整进行明确,对主要被审对象进行提醒,确保各单位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华北局对各单位迎审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做好质量控制、培训等相关准备工作;二是认真整理好相关台帐记录,保持台帐干净、整洁,并由业务熟练的员工专门负责;三是根据调整后的日程安排做好准备工作;四是认真学习机场最新版安全保卫方案,落实相关工作;五是对控制区通行证件相关知识进行必要复习。

  会上各单位表示将在最后几天时间里,继续做好各项迎审准备工作,确保此次审计工作圆满完成,为中国民航争光添彩。

  首都机场、国航、首都机场分局、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国货航、空港配餐、北京航食、新华航食、民航华北空管局、中航油华北公司等单位联络员及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