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机场司组织开展机场安全审计培训班

  为做好机场安全审计工作,提高安全审计质量和效率,统一审计标准的掌握,规范审计的组织,民航局安全审计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机场司于3月1日至3月27日在北京组织举办了四期民用机场安全审计员培训班,机场司邵道杰副司长现场答疑,航安办刘恩祥副主任亲临指导。

  此次全国共168名机场监察员、综合安全监察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民用航空安全审计指南、机场综合安全管理审计检查单、机场供油安全管理审计检查单、机场飞行区安全管理审计检查单、机场目视助航设施安全管理审计检查单、机坪运行管理检查单和机场应急救援审计检查单。培训教员来自机场专业的优秀监察员担任,这些教员准备充分,课件内容丰富,形象直观,授课过程中逐条分析了检查单的内涵、重点审计点、审计过程中常见的主要问题和相应对策。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机场监察员对安全审计的认识,统一了对检查单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审计标准尺度,充实了理论知识,为做好2009年度的安全审计打下了良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