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南局在柳州机场开展安全审计和航空保安审计知识培训

  2月26-27日,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在柳州机场开展了为期2天的安全审计和航空保安审计知识培训,来自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机关和下辖6个机场公司的90多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2009年第二季度和7月份,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将分别对柳州机场进行航空保安审计和安全审计。广西其它各机场也将陆续接受局方的安全审计和航空保安审计。为认真做好安全审计和航空保安审计准备工作,柳州机场针对审计准备过程中发现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向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提出指导请求,得到了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的大力支持,特派出专家组到柳州开展培训。专家从安全审计和航空保安审计的背景、方法、具体审计步骤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就如何做好安全审计和航空保安审计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此外,专家们还对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通过培训,柳州机场及其他兄弟机场员工对安全审计和航空保安审计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顺利通过安全审计和航空保安审计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