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通过安全审计

  从昆明机场召开的安全审计情况通报会上获悉,11月7日,昆明机场以97.96%的符合率,顺利通过了中国民航局组织的民航安全审计,并在目前已审计过的机场中名列前茅,这标志着昆明机场的安全管理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

  据了解,11月3日至7日,民航西南管理局对昆明机场进行了为期5天的民航安全审计。审计的内容包括综合安全管理、飞行区安全、目视助航设施、机坪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机场供油安全、旅客运输、货物运输、危险品运输10个方面。此次审计共检查了1474项,其中整改项为28条,建议项为46条。民航西南管理局审计组认为,昆明机场近年来在机坪运行秩序管理、控制区证件管理、鸟害防治及净空保护、空防安全、班组建设、运输服务、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采取了多种积极有效的措施,进行了重点治理,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审计组希望昆明机场进一步做好鸟害防治以及净空保护工作,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建立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提升机场的安全运行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