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邯郸机场顺利通过机场安全审计

  受民航局委托,11月4日-7日,由华北管理局黄登科局长任组长、管理局相关职能部门及河北、天津、内蒙、山西监管办组成的安全审计组对邯郸机场进行了安全审计。

  审计组分综合安全管理、飞行区安全、目视助航设施、机坪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机场供油安全、旅客运输管理、货物运输管理、危险品运输管理、机场空管等11个审计小组,依据《民用航空安全审计指南》和《民用机场安全审计手册》,对各专业的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处置和人员培训等七个要素进行了审计,审计采取听取邯郸机场关于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和规章制度落实情况的汇报,查阅有关文件、资料及各种工作记录,与安全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进行交流和访谈,现场检查、问卷调查等方式,共计审计项目1694项,其中未检查6项,符合1286项,不符合77项,符合率为94.35%。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