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湛江机场顺利通过安全审计

  7月25日,民航中南局机场安全审计组在湛江机场召开“湛江机场安全审计情况通报会”,民航广东监管办副主任、审计组副组长张振国代表审计组宣读了审计报告。报告指出,湛江机场审计项目共计1694项,其中未检查1项,不适用368项,符合1291项,不符合34项,提出安全建议16条,符合率为97.43%,标志着湛江机场顺利通过安全审计。

  7月22日至25日,受民航局委托,民航中南局安全审计组对湛江机场进行了为期4天的安全审计。审计期间,审计组依据《民用航空安全审计指南》和《机场安全审计手册》,通过听取湛江机场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和规章制度落实情况汇报、查阅有关文件、资料及各项工作记录、现场检查、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湛江机场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管理和人员培训等7个要素和综合安全管理、目视助航灯光、飞行区安全、机坪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机场供油、旅客运输安全、货物运输安全、危险品运输安全、机场空管等十一个部分共计1694项进行符合性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