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全力以赴迎接安全审计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将于2008年7月7日接受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组织的安全审计。为了争取优先运行,机场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成立了以机场领导为组长的安全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和安全审计迎审办公室。3月1日,机场启动迎审工作。根据安全审计检查单对机场综合安全管理、飞行区安全、机坪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机场供油安全、旅客运输管理、货物运输管理、危险品运输管理共9个部分,1400多个项目进行认真核查,并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相应整改,做好自查自纠工作。6月19日,机场组织全体审计工作人员召开迎审动员大会,安全审计工作进入最后的迎审准备阶段。

  据悉,安全审计是民航局自2006年起,对民航企事业单位进行的安全符合性检查,以便掌握民航企事业单位安全运行状况,促进其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提升行业安全运行整体水平,属政府安全监管行为。根据安全审计结果,被审计方将被分为一、二、三、四类。其中,一类,局方将优先安排其运行;二类,局方继续认可其现有运行;三类,局方将按照相关程序在某些方面对其运行进行限制;四类,局方将按照相关程序终止其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