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国际民航组织普遍安全监督审计空管局模拟审计召开

  2007年3月7日,民航总局对总局空管局进行了国际民航组织普遍安全监督审计模拟审计。

  模拟审计由民航总局航安办刘亚军主任主持,杨元元局长、总局航安办、政法司、飞标司、空管局、安技中心、华北、华东管理局的司局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

  模拟审计首先由总局空管局肖靖做准备工作报告和空管局总体介绍,而后与会人员对空管局的审计准备工作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建议,空管局王利亚副局长对此分别做了回答。最后杨元元局长做了指导性发言,要求全体人员保持认真的态度、实事求是的精神,密切协调,将审计准备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模拟审计纠正了审计准备工作中的问题,填补了以前工作中的漏洞,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对充分做好国际民航组织普遍安全监督审计的准备工作意义重大,获得了圆满成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