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北地区民航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监管

  陕西监管局。为确保2015年春节期间陕西辖区航空运输市场安全有序,陕西监管局在节日期间持续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的现场巡查,及时到场处置突发事件。辖区各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制度,重点加强了对春节前、后两个高峰时期的现场保障,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航空运输保障任务。民航陕西地区各单位春节期间共保障运输起降4931架次,实现旅客吞吐量619309人次,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0.8%和16.9%。

  甘肃监管局。2月18日,兰州机场新航站楼迎来启用后的第一个春节黄金周。为保障春节长假期间的安全生产及服务质量,甘肃监管局加强服务保障监管、明确工作重点:一是加强隐患排查,节前组织对各单位进行了综合安全检查,消除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强化节日现场值班,增加值班监察员现场巡查频次,特别是对旅客出港高峰时段和延误航班重点进行关注和巡查。春节长假期间,甘肃辖区共保障航班起降1379架次,运输旅客150161人次,货邮105.931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