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三亚辖区青年志愿者共铸温暖春运

  2015年春运大幕已正式开启,三亚航空运输市场持续火爆,为配合做好三亚辖区春运保障各项工作,切实帮助运行一线缓解春运压力,2月10日,三亚监管局团委组织机场、空管、航空公司、油料公司等辖区单位组织青年志愿者,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真挚的服务、最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于民航三亚辖区春运“暖冬行动”中去。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三亚监管局团委提前召集各单位对“暖冬行动”进行了认真部署,并充分征求一线意见,合理设置服务岗位,最大程度地发挥民航青年的业务专长,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活动启动当天,民航三亚辖区青年志愿者按照职责分工,身着统一志愿者服装奔赴在机场各岗位,为旅客提供各种便利服务。出发大厅里,青年志愿者积极宣传危险品运输有关知识,主动帮助旅客辨识“充电宝”是否符合携带标准,大大提高了安检效率;帮助出发旅客指引值机柜台,出港高峰期实现旅客有序分流;协助旅客使用快速值机,大大分担了值机柜台客流压力;主动收集整理旅客使用后的行李推车,确保了公共区域内的道路通畅,避免旅客拥挤。到达大厅里,青年志愿者热情指引到港旅客领取行李,主动帮助困难旅客抬放行李,认真核对行李牌有序放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人潮涌动的航站楼内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充分展示了辖区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在青年中营造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民航三亚辖区“暖冬行动”仍将继续,辖区各单位将共同努力,使旅客起身感受到民航春运的安全、顺畅、舒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