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批复新疆辖区航线(航路)使用GPS实施飞行的暂行规定

  时值中国民航航行新技术应用的关键时期。新疆地域辽阔、社情复杂,特别是随着新疆航空运输量的持续高速增长,为确保新疆辖区航线的安全运行,结合新疆辖区基础设施保障能力及运行现状,批复了新疆辖区航线(航路)使用GPS实施飞行的暂行规定。一是督促机场集团对各机场,特别是终端区飞行程序单一机场的进离场程序进行评估、优化,按计划完成所属机场PBN程序的设计、验证和试飞工作;二是协调机场、空管大力推进PBN 实施工作,实现终端区与航路运行的有效衔接;三是督促航空公司做好PBN补充审定工作,加强机组培训,确保机组、航空器满足航线(航路)及终端区PBN运行要求。 

    后续将加快新疆辖区新技术实施进程,充分发挥航空器的性能,切实保障新疆地区航空运行的安全水平和效率,满足新疆地区的特殊区情需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