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舉辦2019年第二期民航運輸機場公安機關“六嚴”專題執法培訓班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公安局“六嚴”工作精神及執法要求,進一步提升各運輸機場公安機關“六嚴”工作組織實施水準,6月17日至21日,圍繞民航局公安局“六嚴”工作總體要求與工作部署,由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舉辦的2019年第二期“民航運輸機場公安機關‘六嚴’專題執法培訓班”在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舉行,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航空安全保衛學院黨委書記王旭教授出席開班典禮,航空安全保衛學院院長陳俊教授出席結業典禮。

  本期培訓為期5天,共有來自全國包括上海市公安局國際機場分局、廣東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重慶市公安局機場分局、山東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在內的23個民航運輸機場公安機關的42名業務骨幹參訓。培訓班根據民航行業與公安業務特點,邀請了包括四川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民航管理幹部學院等單位的多位實務、理論方面的專家、學者,重點圍繞“六嚴”工作要求尤其是從公安“嚴打”要求的政策解讀與精神宣貫、機場公安辦理行政案件與刑事案件的法律適用、使用武器條件與規範、大數據在嚴打工作中的具體適用等多方面多角度對“六嚴”政策進行了詳細的剖析和講解,並針對機場公安辦案實際中的對典型、疑難案件等內容與參訓學員進行了交流和研討。參訓學員積極參與,踴躍發言,紛紛表示獲益良多。培訓結束後,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航空安全保衛學院院長陳俊教授為參訓學員頒發了培訓結業證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