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傳達2018年全國民航工作會議精神

  新年上班的第一天,華東局組織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傳達2018年全國民航工作會議和全國民航航空安全工作會議精神,部署貫徹落實措施。會議由黨委書記姜春水主持。

  會上,蔣懷宇局長全文傳達了民航局馮正霖局長作的題為《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 開啟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新征程》的報告,朱州龍副局長傳達學習了民航航空安全工作會議有關精神。姜春水書記圍繞馮局長的報告,從“效果導向、目標導向、問題導向”三方面談了自己的學習體會,結合華東局實際對2018年度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中心組成員通過學習一致認為,此次全國民航工作會議,是民航領域具體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的會議,是一次承上啟下、繼往開來的會議,是一次謀篇佈局、展望未來的會議,馮正霖局長的講話,全面總結了2017年工作和5年來發展,謀劃了新時代民航強國的戰略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點任務,具有很高的理論性和指導性,下一步全局各級黨組織要按照馮正霖局長"以實幹的態度推進民航強國建設"的要求,將工作著力點聚焦到“發展為了人民”的理念上,聚焦到“民航高品質發展”的要求上,聚焦到“掌握穩中求進的工作方法”上,聚焦到“民航強國”的戰略佈局上,推動華東民航提質增效發展,以緊跟時代的高度自覺、堅如磐石的戰略定力、不忘初心的歷史擔當,砥礪奮進、不斷前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