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委辦公室(機關黨委、團委辦公室)

  主 要 職 責

  1、組織、指導局機關及直屬單位黨組織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認真執行黨的方針政策。

  2、負責管理局黨委重要決策和工作部署、上級黨組織交辦任務的落實情況的督促檢查。

  3、承辦管理局 黨委召開的有關會議會務工作,組織起草黨委的工作報告、領導講話文稿等。

  4、指導管理局機關和直屬單位黨組織建設,辦理管理局直屬單位黨組織的設立、更名、撤消工作及負責管理局黨內統計、黨費管理、黨組織關係接轉。

  5、辦理中央、民航總局黨委、上海市文件的收發、催辦、保管、歸檔、銷毀等工作;承辦黨委辦公室公文,指導所屬單位黨組織及辦事機構的公文處理工作。

  6、負責管理局機關、直屬單位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設,指導行業精神文明創建工作。

  7、負責管理局機關黨委日常工作。

  8、負責管理局的宣傳報道工作。

  9、負責管理局的統戰工作。

  10、負責管理局機關和直屬單位人員的出國政審工作。

  11、負責管理局共青團工作。

  13、承辦管理局黨委和上級黨委機關交辦的其他工作。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