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會議

  61日上午,華東局召開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會議。蔣懷宇局長、姜春水書記、呂新明副局長出席會議,華東局疫情防控領導小組成員參加會議。

  會上,呂新明副局長傳達了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最新通知精神,重點學習了與民航相關的各項疫情防控措施,為下階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準備。運輸處在會上傳達了529日上海市疫情防控專題會議精神。

  各業務部門從自身專業角度,彙報了目前對轄區各運輸航空公司和機場開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監管情況,總結了前階段管理局常態化內控措施調整後的執行情況,指出目前在機組人員隔離管控、部分外航臨時運作審批等方面存在的問題,並對下一階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體建議。

  最後,蔣懷宇局長作總結講話,他表示各部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動作為,勇於擔當,保障資訊暢通,落實資源調配,取得了積極的防疫成果。同時,他指出當前國際疫情形勢複雜,仍存在較多不確定因素,對現階段持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繼續保持高站位、高姿態和高標準,再接再厲做好聯防聯控工作,積極掌握動態資訊,妥善應對疫情防控挑戰;二是要深入學習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和民航局有關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進一步研究落實監管責任,築牢安全監管底線;三是協調聯動各監管局,了解各口岸機場保障能力,為華東地區統籌應對下一階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充分準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