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組織開展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體系(SMS-DG)工作培訓

  根據民航局《關於全面開展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體系建設的通知》(局發明電[2020]1141號)要求,華東局決定在華東地區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體系(SMS-DG)試點工作的基礎上,全面推進華東地區SMS-DG建設。

  為切實落實SMS-DG建設工作部署,63日上午,華東局組織開展轄區SMS-DG工作培訓。本次培訓採用視頻會議形式,華東局運輸處及轄區各監管局運輸處監察員參加了培訓。根據培訓安排,浙江監管局介紹了浙江轄區SMS-DG試點工作,長龍航空彙報分享了SMS-DG試點建設及運作情況。華東局運輸處對華東地區SMS-DG建設工作進行佈置,並統一回應了監管局所關注的問題。

  華東地區SMS-DG建設共涉及44個機場和11個航空公司,各項工作將按照《關於全面開展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體系建設的通知》(局發明電[2020]1141號)及《關於在華東地區開展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管理體系(SMS-DG)建設的通知》(華東局發明電[2020]800號)的有關要求穩步推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