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長三角民航協同發展戰略規劃討論會議

  今年4-6月,民航局兩次下發了《長江三角洲民航協同發展戰略規劃》(徵求意見稿)開展意見徵求工作。華東局在收到各地反饋意見後,為進一步落實民航局工作要求,于近日召開長三角民航協同發展戰略規劃討論會議,充分聽取有關單位意見。會議由姜春水書記主持,上海機場集團、浙江省機場集團、東部機場集團及機關有關部門參加會議。

  會上,與會單位就長三角機場群功能定位、航線網路建設、差異化發展、上海航空樞紐建設、機場物流與貨運發展、空域資源供給等諸多內容進行了充分、深入的討論,對戰略規劃提出了許多富有建設性的建議和意見。

  在認真聽取各單位發言後,姜春水書記對本次會議進行了總結,他指出,長三角民航正處於行業大發展、機場大建設和區域大協同的階段,戰略規劃是指導未來一段時期長三角民航協同發展的頂層設計,華東局和長三角民航各單位應全力協助配合民航局完成這一重要戰略規劃的編制工作,確保戰略規劃具有高度高、目標清、路徑明,並有相應協同機製作保障,為下階段開展戰略規劃落實見效打下良好基礎。  會後,華東局將認真組織與會各方的修改意見和建議向民航局回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