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監管局傳達落實民航局胡振江副局長在華東航空安全調研講話精神

  97,上海監管局召開月度安委會,傳達學習了民航局胡振江副局長在華東航空安全調研的講話精神。 會議指出,胡振江副局長的講話深刻反映了民航局黨組對當前行業安全風險的冷靜判斷,充分體現了對基層安全監管工作的高度重視和細心關懷,為進一步做好安全監管工作明確了定位,指明瞭方向,規劃了路徑,提出了措施。監管局顧青局長結合監管工作實際,就貫徹落實講話精神,進一步做好轄區民航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強調,要從事件處置中看能力提升,從問題搜尋中看作風優劣,從報告文字中看態度水準,從團結協作中看治理效果,持續推動上海轄區單位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 胡振江副局長在調研時強調,民航監察員應當有政治意識和大局意識,嚴格遵守工作紀律要求,既要秉持工作原則,又要注意工作方法,不斷總結經驗;要依法依規開展各項工作,做細做實確保工作成果經得起歷史檢驗;對發現的問題要舉一反三,特別關注問題多發的重點節點、關鍵部位,防範未然;堅持科學務實的精神,加強多方協調與合作,以專業能力正確處置安全工作中面臨的各種挑戰。 

  

  91,民航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胡振江一行赴監管局調研,參觀了監管局黨建安全文化走廊、事件調查工作室等,了解了監管局的基本情況和一線監察員的工作環境,並與全體公務員親切合影。民航局安全總監唐偉斌,航安辦、飛標司、適航司、綜合司領導以及華東局相關領導陪同調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