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2月安全例會

 

    26日上午,華東局召開2月安全例會,華東局領導、局機關安委會委員在主會場,各監管局在分會場參加會議。

  會議通報了上月安全運作情況、空防安全工作情況、安全例會佈置工作落實情況、重點安全工作情況,2月重點單位,佈置了2月份安全監管重點工作,福建監管局和華東局航務處彙報了月度安全工作。

  會議點評分析了2月安全形勢,要求各單位保持清醒認識,強化數據分析、風險預判,重點關注人員技能、航空器工況等情況,嚴格各類標準實施,持續做好重大安全隱患排查跟蹤閉環等工作。

  最後,會議針對下一階段安全工作提出如下三點意見:一是深入學習和領會,不斷推動民航“兩會”以及行業管理工作會議精神落實落地;二是統籌安全與發展,做好“春運”、“兩會”期間安全工作;三是嚴控風險及隱患,認真細緻做好“過程管理”確保轄區安全平穩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