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赴溫州組織召開安全有序恢復民航運輸市場調研會

 

  全國疫情防控政策調整以後,華東地區航班量逐步回升。為落實好民航局、華東局航空運輸市場恢復文件要求,把握好航空運輸市場恢復節奏,近日華東局副局長沈小明帶隊赴溫州召開安全有序恢復民航運輸市場開展調研會,華東局及監管局運輸處、溫州機場、國航溫州分公司、各航空公司駐溫州營業部參加會議。

  會議上,溫州機場和各航司根據國家與地方的經濟恢復和疫情防控政策,將今年1月份與2019年和疫情三年同期生産數據進行對比分析,客觀表達對於溫州地區民航運輸市場恢復前景的樂觀判斷。同時,各參會單位以民航局“三個階段”工作要求為基礎,結合自身航線網路、客源組織、收益情況、人員設備和保障能力等方面的特點,彙報了各自在航空運輸生産恢復過程中的計劃安排以及面臨的困難。

  沈小明指出,隨著“新十條”和“乙類乙管”的落實,旅客出行意願大大增強,民航運輸市場將迎來快速復蘇,但疫情期間、航班量下降帶來的技能生疏等問題不容忽視。各單位在嚴格落實“三個階段”工作要求的前提下,要加強對一線運作生産部門的培訓和保障,開展對市場恢復情況的預測,做好航運作保障資源和航班增量的匹配工作,確保生産運作絕對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