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對日照地區維修單位和通航單位開展調研

  4月14日,華東局沈小明副局長在山東省日照市對日照機場、日照山太、九天飛院、南山飛院等十家單位開展了調研工作,華東局和山東監管局參加調研。

  調研組現場走訪了維修工作現場,了解駐場單位維修和管理情況,與各單位開展了充分的交流,對在規章執行中存在的困難和疑惑、對局方監管工作的問題和建議以及企業發展過程中所需的支援進行了重點了解。對各單位關心的維修執照英語等級、小眾機型培訓及人員培養等問題進行了解答,對局方有關政策進行了解釋説明,對需要進一步討論的問題進行了收集。

  沈小明副局長在調研中提出三點希望:一是各通航單位要在“放管服”的背景下及時轉變思想,儘快適應當前規章要求,抓緊苦練內功提升人員能力;二是要優化機隊結構,降低航材送修成本,加強區域內維修資源的協調;三是要及時總結規章政策執行中的問題,按正常流程上報明確執行標準,確保把政策吃準吃透,有效落實主體責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