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華東地區2023年行業管理年中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姜局長強調,上半年華東民航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統籌安全與發展總體平穩可控,這與全體幹部職工的辛勤付出是分不開的。但是華東安全高壓力、發展高預期、運作高標準、服務高需求、資源高負荷、監管高難度的“六高”特點呈現出新的特點,上半年發生的一些不安全事件也警示我們安全形勢不容樂觀。各單位要正確研判當前形勢抓住主要矛盾,突出重點工作,確保轄區運作安全平穩可控。

  姜春水局長指出,下半年是行業恢復發展的關鍵階段,我們既要正視行業發展中存在的困難,更要切實增強做好民航各項工作的信心和擔當,繼續牢牢把握“樹得牢、管得住、抓得準、盯得緊、把得嚴”五個關鍵詞,全力以赴保安全。並從五個方面對下半年工作提出進一步要求:一是要時刻保持頭腦清醒,確保華東民航安全發展;二是堅持穩中求進,科學統籌運輸生産恢復的質與量;三是踐行新發展理念,不斷夯實高品質發展基礎;四是堅持系統觀念整體思維,守正創新深化改革;五是持續推動黨的建設總要求落地落實,深化全面從嚴治黨。

  最後,由西紹波副局長作會議總結講話,要求各單位會後抓緊傳達學習民航局、華東局年中會議精神,按照會議部署,結合工作實際,抓好貫徹落實。他強調,各單位要做好暑運、雷雨季節的航班運作保障工作,關注隊伍建設和隊伍培訓,加大對一線員工的關心愛護,持之以恒保障安全。

  會議號召,下半年民航任務依然艱巨繁重,做好下半年各項工作,對穩住華東民航安全有序恢復發展的良好勢頭,實現全年工作目標至關重要。各單位、各部門要迅速根據民航局和華東局年中工作會議的各項部署安排,思路再梳理,目標再明確,措施再壓實,確保各項要求在本單位、本部門落實落地,以華東民航高品質發展的優異成績檢驗主題教育成效,確保華東民航今年各項目標任務順利實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