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黨委中心組專題學習習近平文化思想

  10月23日,華東局黨委組織中心組(擴大)學習,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文化思想,深刻把握習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黨委中心組成員、機關各處室負責同志參會。會議由姜春水書記主持。 

  會上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時代辦公廳工作的重要指示,組織學習習近平文化思想和《關於建立領導幹部應知應會黨內法規和國家法律清單制度的意見》《幹部教育培訓工作條例》《全國幹部教育培訓規劃(2023-2027)》等制度文件。 

  會議要求,全局黨員領導幹部要學深悟透習近平文化思想,緊緊圍繞“走在前、做示範”的重大使命,聚焦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全黨、教育人民這個首要政治任務,持續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廣泛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堅決落實黨委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有效防範化解意識形態風險,奮力開創新時代華東局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會議強調,全局幹部要深入學習習近平法治思想,要尊法學法守法用法,堅持依法行政、依法監管、執法有據,推動華東民航在法治軌道上的高品質發展。 

  會議指出,要紮實謀劃好華東局新一輪黨員幹部教育培訓工作,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進一步推進華東局黨員、幹部教育培訓工作科學化、制度化、規範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