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舉辦2023年度組織人事幹部培訓

  為貫徹落實全國組織工作會議和全國公務員工作座談會精神,提升組織人事幹部政策水準和業務能力,加強新時代幹部隊伍建設,華東局于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杭州建德舉辦2023年度組織人事幹部培訓。姜春水書記出席培訓並作工作指示,各監管局和局屬企事業單位負責人、組織人事部門負責人和組織人事幹部,以及局機關相關處室負責人共60余人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邀請了浙江省委組織部、浙江大學的專家教授講授關於新時代機關單位的人才引進與管理、現代人力資源管理的模式及理念、幹部人事制度改革、高績效團隊打造與領導力提升等方面課程,著力提升組織人事幹部理論水準和專業能力。培訓期間,人事科教處各崗位同志就幹部選拔錄用、幹部交流、幹部監督管理、幹部教育培訓、新進公務員培養、人事系統建設等方面進行了政策宣貫與解讀,各監管局、局屬企事業單位圍繞組織人事工作開展專題研討,系統總結2023年組織人事工作,思考謀劃2024年組織人事工作思路,並就當前工作中的一些困難提出意見建議。 

  交流發言期間,姜春水書記對過去一年的組織人事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對做好明年組織人事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是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時代組織工作的重要論述,切實增強做好幹部人事工作的使命感和責任感;二是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思想建黨、理論強黨的重要論述,堅持不懈用黨的創新理論凝心鑄魂;三是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幹部隊伍建設的重要論述,著力鍛造堪當交通強國華東民航新篇章建設重任的幹部隊伍;四是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年輕幹部培養的重要論述,樹立鮮明用人導向,加大優秀年輕幹部的培養力度。 

  培訓獲得了良好效果,大家紛紛表示,培訓課程安排緊湊、設置合理,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在今後工作中會將所學知識轉化為推進工作的動力,努力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方面取得實效,不斷提升業務規範化、標準化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