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赴浦東機場調研

  10月30日,華東局局長萬向東赴浦東機場就第六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航空運輸保障、機場低能見度運作等工作開展調研並召開座談會。上海監管局、華東局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調研。

  萬向東一行首先來到浦東機場航廈,對旅客購票、出發、安檢、到達等環節開展現場調研,現場查看了浦東機場保障第六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有關保障工作情況。萬向東強調,浦東機場作為國際樞紐機場,旅客量大,關注度高,要持續提升服務品質,改善旅客體驗,持續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 

  隨後,萬向東一行在浦東機場召開低能見度運作專題研討會。會上浦東機場負責人報告了機場在低能見度運作標準、程式管理、預戰術措施等方面的情況;華東空管局介紹了10月25日浦東塔臺在運作協調、管制指揮方面的工作情況。萬向東在研討會上強調,應對不正常天氣條件是機場的一門必修課,浦東機場要完善應急預案,全方位做好準備工作,及時開展協調處置,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提升運作效率,盡可能減少航班延誤,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航空出行的需要。 

  最後,華東局與浦東機場召開雙邊座談。浦東機場負責人彙報了機場總體情況,重點介紹了近期經營、運作和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萬向東在座談會上指出,浦東機場作為華東區域第一大樞紐機場,要深刻認識安全工作的極端重要性,牢牢守住安全底線。作為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現代化機場,要大力推進新技術應用,創新工作理念,充分調動一線員工的積極性,全面加強安全管理,全力提升運作效率,圓滿完成進博會航空保障任務,為民航業的整體繁榮作出更大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