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黨委召開2023年巡察彙報會

  11月24日,華東局黨委召開了2023年巡察彙報會。會議由華東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巡察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孫瑩主持,華東局黨委書記、巡察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姜春水出席會議。巡察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成員以及各巡察組組長、副組長、聯絡員參加會議。

  會上,三個巡察組分別彙報了對上海監管局、福建監管局和廈門監管局黨委的巡察工作情況。與會人員對巡察發現的重點問題展開了研討交流。

  姜春水書記對各組現場巡察工作的成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準確把握新部署新要求,更好履行巡察工作職責使命,在新一輪巡視巡察工作中,充分運用新時代巡視巡察工作實踐經驗和理論成果,推動華東局黨委巡察工作向深拓展;二是要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切實把好巡察報告關口,重點從堅持政治定位、堅持問題導向、堅持嚴的基調三個方面進一步找準、挖深、點透問題,爭取拿出一份經得起歷史和實踐檢驗的高品質報告;三是要壓實整改落實責任,紮實做好巡察後半篇文章,對巡察發現的各類問題,深入開展巡察反饋和整改督導,壓實責任、嚴肅對待、狠抓落實。

  最後,會議對巡察後續工作做了具體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